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打响旅游牌 建设新洪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钱林 编辑:高芹 2013-05-09 16: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左3)在洪江区省道S223线改造项目调研

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左4)在洪江区工业集中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左3)在洪江区慧沃科技创意农业园考察

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中)了解洪江区川山新区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左2)在洪江区调研嵩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佛教文化园

  红网洪江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唐钱林) 5月7日至8日,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带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宏有及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洪江区,调研指导工作。洪江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区管委主任周华陪同调研。

  在洪江区工业集中区,张自银书记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并深入园区企业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慧沃科技创意农业园,张自银书记走进大棚内,向农业园负责人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这个项目既是农业项目,又是旅游项目,很有创意,很有发展前景。在离开时,他再三叮嘱洪江区党政领导同志,要整合各种资源对项目建设积极支持,搞好规划设计,建好基础设施,把项目建设与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张自银一行还考察了省道S223线改造项目、川山新区开发项目、嵩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佛教文化园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洪江区工作汇报会上,张自银书记还进一步详细了解了该区各方面工作情况。最后,他充分肯定了洪江区各项工作,希望洪江区围绕“打响旅游牌,建设新洪江”的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大力发展旅游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