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罗坪乡进行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旭 编辑:刘飞越 2013-05-09 17: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罗坪乡于5月9日上午在罗家坪村组织了一次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红网石门5月9日讯(通讯员 李旭)为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山洪地质灾害突发事件的能力,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湖南省石门县罗坪乡于5月9日上午在罗家坪村组织了一次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演练。罗坪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国土所、学校、卫生院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罗坪乡属于山洪易发区,目前已进入汛期。罗坪乡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制定了应急预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在本次演练中,按照预案部署,监测信息组、调度保障组、转移组、信号发送组、医疗组、应急抢险队等部门密切配合,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此次演练,对广大群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