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食毒品起幻觉 赤身光脚打砸宾馆进班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康晓乔 2013-05-10 16: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5月8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吸毒后打砸宾馆被武冈市公安局刑事拘留,5月10日已提请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4月1日晚,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在武冈市某宾馆内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兴奋异常。朱某某于4月2日凌晨1时许,在与宾馆无任何矛盾的情况下,光着上身,打着赤脚,只穿着内裤从房间来到宾馆大厅。首先在大厅大吵大闹,对前台服务员进行辱骂,随后将立在宾馆大厅中央的毛泽东塑像毁坏,并将大厅内移动自动缴费机、两个大花瓶、小卖部的门锁、电脑、大厅外的一台小车引擎盖毁坏,经鉴定,被朱某某所毁坏的财物共计15000余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朱某某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