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建立蔬菜安全网络 让群众吃上“放心菜”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松 编辑:高芹 2013-05-12 14: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59日上午,在龙山县华塘街道对新鲜“西葫芦”进行现场抽样)

(59日下午,在龙山县茨岩塘镇对生长期的优质萝卜现场抽样)

  红网龙山5月12日讯(通讯员 易长松 陈新祥 宁文君)2013年5月9日上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华塘街道红岩寺村的“西葫芦”种植园,“龙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检测员,对新鲜“西葫芦”进行现场抽样。
  
  当天下午,在海拔千米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茨岩塘镇茨岩村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龙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的女技术员,与当地镇、村两级蔬菜质量安全检测员一道,对处于生长期的优质萝卜现场抽样。
  
  近年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在建设10万亩绿色生态无公害蔬菜基地的同时,不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在蔬菜生产重点乡镇建立了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初步形成了蔬菜安全检测网络,有效地保障了农产品的安全,确保50多万群众吃上了“放心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