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制戒毒两年毒瘾又犯 “爽”一把逼得妻离子散

来源:红网 作者:齐绍杰 编辑:高芹 2013-05-13 14: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5月13日讯(通讯员 齐绍杰)与妻子结婚不过8年多,却因吸毒被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2年,解除隔离后,竟又继续吸毒,被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穆某某吸毒这一恶习让妻子闫某某痛心不已,于是一纸诉状将丈夫穆某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5月13日,湖南省安化法院江南法庭审理了这起因吸毒恶习而引发的离婚案件,因吸毒屡教不改属于法定离婚事由,遂法院判决准许离婚。
  
  经查,原告闫某某与被告穆某某于2004年10月9日登记结婚,于2005年4月6日婚生一男孩。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被告穆某某于2010年9月15日因吸毒,被广东省东莞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被告穆某某提前解除强制隔离,没过多久又开始吸毒,“爽”了一把的穆某某于2012年8月12日被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
  
  被告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参加诉讼,法院依法作了缺席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