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里湘西》金曲歌手大奖赛旅游系统专场赛开赛(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戴国梁  编辑:王津 2013-05-13 11: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李杰 摄)

保靖县旅游局龙珍艳演唱《阿公的酒碗》(李杰 摄)

永顺县旅游局欧志发演唱《家乡有条猛洞河》(李杰 摄)

湘西州导管中心的两位选手龚云望、彭芝花合唱《天下凤凰美》(李杰 摄)

凤凰县旅游局龙和园演唱《我在凤凰等你》(李杰 摄)

湘西州旅游学校龙璇晴演唱《高山有好水》(李杰 摄)

  红网湘西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戴国梁)昨晚,由湘西州旅游局主办的“欢乐潇湘·乐在湘西·湘西欢乐月”暨《梦里湘西》金曲歌手大奖赛旅游系统专场赛在湘西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州旅游系统的17支队伍参赛。

  歌舞《德红德夯》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阿公的酒碗》、《家乡有条猛洞河》、《天下凤凰美》等极富湘西特色的歌曲充分展示了湘西州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民俗风情。选手们精湛的演唱,精美的舞蹈编排,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到了神秘而美丽的湘西,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保靖县旅游局龙珍艳演唱《阿公的酒碗》荣获一等奖,古丈县旅游局袁唯和湘西州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莫岑曦以各自演唱的《古丈茶歌》同获二等奖,永顺县旅游局欧发志等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据悉,本次参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全州旅游系统参加5月13日举行的总决赛。

  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艾可知,州政协副主席李汉林等领导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晚会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