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应急管理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王津 2013-05-14 08: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区长助理闵社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居民群众领取宣传资料

  红网南岳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为全面普及应急知识,增强公众应急法制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5月10日上午,由衡阳南岳区政府应急办牵头,区直各部门及乡镇、街道参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应急管理宣传周”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广场正式启动,区长助理闵社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早上8:30,区政府应急办、人防办、国土资源局、林业局、水务农机移民局、卫生局、消防大队、安监局、经济科技信息局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十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准时来到牌坊广场宣传现场,摆开展板、搭起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参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民众咨询。路过的居民群众纷纷前来驻足观看,在预防地震、禽流感及森林防火的宣传展板前,精美的图片、丰富的应急知识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的目光。宣传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工作人员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忙而有序,三个小时内现场准备的5000余份宣传资料所剩无几。

  据悉,此次“应急管理宣传周”活动与省市同步进行,将持续至5月16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