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开展消防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王津 2013-05-14 10: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展开紧急救援

消防官兵做疏散演练讲评

  红网南岳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为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和应急避险能力,昨日下午,由南岳区政府应急办牵头组织,区人防办、消防支队及电信宾馆积极参与,在电信宾馆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下午3时,防空警报拉响,电信宾馆30名客房部工作人员扮演的遇火灾群众迅速用湿抹布捂脸,按预定路线快速、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消防监控中心人员开启楼内各类消防设施。保安人员将办公楼各个出口全部打开,门向外开启,维持秩序。楼层消防安全责任人引导员工迅速有序地撤离办公楼,向指定区域集结。消防支队出动2台消防车,16名消防官兵对受灾群众展开紧急救援。在短短2分10秒内,受灾人员全部疏散撤离。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还在集结现场对此次疏散演练作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据悉,此次南岳消防疏散逃生演练与省市同步进行,区政府应急办通过小型应急平台实时录播,与全省各地同步分享应急演练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