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系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首次入驻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编辑:刘飞越 2013-05-14 11: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日系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首次入驻长沙。昨日,长沙太平洋半谷汽车部件公司新工厂在星沙动工建设。这一项目占地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达产后可年产30万套小汽车零部件。这一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落户,将进一步提升长沙汽车工业零部件制造水平,提高广汽三菱等汽车产品的本地配套率。

  长沙太平洋半谷汽车部件是由日本太平洋工业株式会社集团和株式会社半谷制作所、株式会社美达王共同投资设立的日资企业,主要从事薄板车身部品、厚板车底盘部品、树脂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广汽三菱汽车等知名汽车生产汽车配套零部件。

  日本太平洋工业株式会社集团此前已在天津设立一家汽车零部件工厂,随着长沙汽车工业的崛起,以及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上海大众进驻,他们开始在长沙设厂,以辐射西部、华东、华南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