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文明创建”揽获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高芹 2013-05-15 10: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近日,记者从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闻喜讯,南岳文明创建工作因成绩突出颇受肯定,揽获多项省、市级荣誉。

  此次“载誉而归”的既有工作出色的优秀单位、又有勤勉努力的先进个人。其中,区国税局获评“湖南省文明单位”,区住建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岳支公司获评“衡阳市三星级文明单位”,区审计局、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评“衡阳市二星级文明单位”,南岳完小获 “衡阳市首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南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科获评“衡阳市优秀文明办主任”,南岳实验中学教师左典获“衡阳市首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南岳围绕“建设一个美誉度更广、文明程度更高的新南岳”的奋斗指针,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居民思想道德建设高地,努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精神文明建设呈现出喜人的发展态势,在取得“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这一国字招牌后,全省未成年人心理咨询试点基地成功落户南岳。目前,全区共有全国文明村镇1个,省级文明单位5个,市级文明单位20余个,市民创建意识不断加强,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