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邮政公司百名干部下基层 抓关键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玲 刘云山 编辑:刘飞越 2013-05-15 11: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湖南:全力以赴稳增长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云山 邹玲)为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企业发展,5月15日,湖南省邮政公司拉开了“百名干部下基层,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活动的序幕。全省副处以上干部全部下到县(市)局,围绕全年邮政工作重点,抓关键、解难题、促发展。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改进工作作风精神,省邮政公司决定开展实施“百名干部下基层,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活动。这项活动坚持以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对接支持排忧解难“三位一体”的工作方式展现在基层,以解决当前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推进转作风、抓改革、强管理、促发展、惠员工为目的,踏踏实实为基层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活动分成四个工作组,由四位省公司领导带队,每个工作组对应2—4个市州局。工作组下设若干个小组,每个小组对应一个县(市)局,分别由正、副处长带队。
  
  活动要求:下基层干部,不准接受宴请,不准接受土特产或其它礼品,不准搞迎来送往,正、副处长下基层县(市)局领导可以不陪同。活动还规定,下基层小组必须完成九项工作,即:帮助指导基层企业查找、分析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拿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撰写一篇综合调研报告,总结基层企业对今年工作的推进情况;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撰写一篇专题报告,提出本专业、本部门下一步工作思路;至少要去一个网点召开一次座谈会,了解网点业务发展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到职工小家用一次工作餐,了解支局、所后勤保障和职工生活情况;拜访一个大客户,听取客户对邮政服务工作的意见;了解基层职工对省、市(州)、县领导班子的评价情况;走访一个困难职工;安排一次信访活动,协助解决职工反映的重大信访问题。省公司领导既是这次活动的牵头人,也是这次活动的第一责任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