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新建游客服务中心 预计9月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君 编辑:康晓乔 2013-05-15 15: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如火如荼的建设工地

  红网新宁5月15日讯(通讯员 贺君)5月14日,崀山景区北大门外广场机声隆隆,挖土机、运输车忙个不停,这是正在新建标准化的游客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新宁县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崀山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硬件设施做新一轮的冲刺。
  
  随着崀山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景区国内外游客急剧增加,现有的游客中心已不再胜任崀山旅游的发展需要,必须新建一个区域交通组织科学、功能分区合理、总体布局紧凑统一、景观效果协调、服务项目内容完整、系统性强、建筑风格统一的游客服务中心。经省住建厅批准,在现景区北大门入口右侧新建游客服务中心,整个中心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含牌坊、入口大门、售票中心、管理用房、五星级厕所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预计9月完工。
  
  新建标准的游客中心是“双创”工作必检项目,作为“双创”工作主体单位崀管局,年初就进行了工作部署,把机关所有人员都动员起来,按工作性质、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对应相关的创建工作。全局上下做到人人有责任、时刻思创建、个个讲奉献,从而形成一股浓厚的创建氛围。
  
  对于双创工作重点项目:八角寨索道、景区环保公交车站点、景区的星级厕所、北大门游服务中心的新建、景区的宣传营销、融资等工作,形成了局长、书记直接抓,副局长分块抓,科室主任协助抓的良性工作链条。局长黄锡、党委书记周建新对相关工作进行“一周一调度、一旬一讲评、一月一通”,使其双创工作做到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智力,从而使双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