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未来2年边远山区通讯和网络问题有望改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周 编辑:高芹 2013-05-15 14: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周) 今年来,桂东县经信局受理人民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10件,其中40%涉及解决边远山区通讯和网络建设问题。

  针对这一突出现象,桂东县经信局联合县内主要通讯公司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破解边远山区农村通讯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农村信息闭塞、通信不畅的困局。三大通讯公司计划今明两年投资2000余万元新增50个行政村实现宽带到村。对于极端偏远的山区,也拟通过建设基站、直放站的方式实现移动通信讯号覆盖,全力推进山区农村信息化建设,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保障旅游生态安全。

  据了解,目前,全县基本做到了15个乡镇政府驻地、主要干道边行政村100%通讯宽带网络到户,156个行政村“宽带进村”项目已完成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