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检察长下基层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谭雪芹 编辑:康晓乔 2013-05-15 15: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15日讯(通讯员 谭雪芹) “感谢醴陵检察院的帮扶款,我代表高桥小学全体师生感谢你们。”5月14日上午,醴陵市高桥小学校长接到醴陵检察院的帮扶款后感动地说。
  
  当日,醴陵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友武带领3名干警到该院党建扶贫联系点—醴陵市东堡乡开展联点帮扶活动。王友武检察长一行到醴陵市东堡乡偏远的高桥小学了解小学情况时,发现8名老师共用一个只有几平方米的食堂,吃饭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当即决定从本院工作经费中挤出3万元捐给该校用于食堂扩建,改善生活环境。走访中,王友武检察长一行先后到辖区内多户农民家中与当地群众促膝谈心,并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共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2000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