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老师同学喝酒再唱歌 “讲客气”驾车送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中奇 编辑:康晓乔 2013-05-15 15: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5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涟源一青年农民肖某某因宴请老师同学喝酒过高仍驾轿车送人回家,被值勤的交警当场查获。肖某某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2013年5月13日,涟源市检察院对其依法提起公诉。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家住涟源市石马山镇群联村,现年35岁。2012年10月5日晚,他在家中宴请老师同学吃饭,饮用了家中自制的杨梅酒。晚饭过后,肖某某驾驶湘K35726轿车搭乘老师同学一起前往本市城区一歌厅唱歌,在唱歌期间,为了讲客气再次饮用了啤酒。
  
  当晚23时许,肖某某驾驶湘K35726轿车送老师回家时,在本市红旗路口被民警查获。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检测:肖某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58.3mg/100ml。后经涟源市人民医院采集肖某某血液后送娄底湘中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肖某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141.119mg/100ml。
  
  2012年10月6日被涟源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讯问,肖某某如实供述了醉酒驾车的违法犯罪事实。涟源市公安、检察机关等办案部门认为,肖某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33条之规定,构成危险驾驶罪,应向涟源市法院提起公诉追究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