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地税局开展“老少互助”活动 助推青年干部“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炜煊 编辑:高芹 2013-05-15 16: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炜煊 通讯员 彭捷)为形成思想共识,增进团队融合成为队伍建设,5月14日,雨湖区地税局启动了“老少互助”活动,老干部与青年干部代表现场交换了互助联系卡,正式结成了“互助关系”。

  今年以来,雨湖区地税局团总支将“老少互助”活动作为重点活动项目,主题为“老干部向青年干部传授工作经验,传递人生经历;青年干部向老干部讲授新观念、新技术;帮助老干部掌握信息技术条件下的基本操作技能”。

  “目前,地税部门存在职务晋升渠道狭窄,价值实现形式单一的问题。您认为青年干部应该如何提高自我调适能力?”“单位会从哪些方面帮助青年干部实现岗位成才?”在活动的互助环节的提问中,各青年干部就提高自我调适能力、青年干部岗位成才等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地税局领导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

  区地税局办公室主任喻志光介绍,此次活动使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与50岁以上的老干部结成“一对一”或“一对多”的互助关系,将工作友谊从8小时内延伸到8小时外,增进了不同层级、不同年龄段干部的工作友谊和情感交流,同时也能消弭代际鸿沟,增进团队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