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产销“汉森四磨汤” 益阳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熊思 编辑:康晓乔 2013-05-15 20: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熊思)为图谋发财之道,伪造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证、委托授权书,制售“四磨汤”。5月15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检察院以生产、销售假药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罗某。
  
  经审查,自2012年3月起,犯罪嫌疑人罗某开始购进木香、枳壳、槟榔、乌药等四种中药,自行研制四磨汤,同时未经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许可,找到浙江杭州“古工坊”广告公司的设计师李某,让其帮忙伪造该公司注册证、授权委托书,采购口服液玻璃瓶及用于制作四磨汤口服液的高压锅、过滤器、多功能灌装机等工具。然后由罗某夫妻二人在租住处制作假冒的“汉森四磨汤”,并以840元/件销售给黎某、罗某某、肖某(已作追捕)等人94件,非法牟利7728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