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办公室组团赴株洲学习考察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石伟颁 编辑:康晓乔 2013-05-16 10: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石伟颁)为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进一步提高参政设谋的能力和水平,5月14日,常德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组织科长以上干部共40余人前往株洲市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株洲职业教育大学城、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市规划展览馆、数字化城管信息系统、神农城、株洲湘江风光带、北汽控股株洲制造基地、南车时代电动汽车。株洲的工业发展、城市管理和园区建设,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株洲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打造“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生态宜居城市”,走出了一条持续健康发展的新路子。曾经一个工业污染较为严重的城市,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新兴工业城市、开放宜居城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明显提升。
  
  考察期间,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学,将株洲的变化和发展的经验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鼓舞了干劲,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借鉴株洲的成功经验,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的实际,始终坚持面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领导,努力做到主动服务、精细服务、科学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