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几句争吵持刀将人捅成重伤 表兄弟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文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5-16 15: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16日讯(通讯员 文敏)只因一点小纠纷在电话中发生争吵,株洲县的左某与其表弟易某居然持刀将被害人黄某捅至重伤。2013年5月15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以左某与易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3年1月10日晚,左某与易某因纠纷与黄某在电话里发生争吵,被害人黄某万万没有想到这样一个电话,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伤害。左某和易某挂断电话后便骑摩托车到渌口镇黄某的居处,一直等到夜里凌晨,两人见到黄某后,左某先动手与其发生厮打,而后唤易某帮忙,易某便叫左某拿事先准备的弹簧跳刀捅黄某,于是,左某掏刀对着黄某腹部捅了一刀,致使黄某横结肠破裂。之后,易某在左某与黄某厮打过程中,对黄某进行了拳打脚踢。后经鉴定部门鉴定,黄某的伤为重伤。
  
  案发后,易某虽主动投案,但始终逃脱不了法律对他和左某的制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