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邮政局“母亲邮包”捐赠额刷新至477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玲 肖君 编辑:刘飞越 2013-05-16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邮政局“母亲邮包寄深情,邵阳大爱暖雅安”活动劝募“母亲邮包”454个。)

  红网邵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邹玲 肖君)截至5月15日,湖南省邵阳邮政局“母亲邮包寄深情,邵阳大爱暖雅安”活动劝募“母亲邮包”454个,累计金额47700元。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里氏7.0级地震,大地战栗、山川呜咽,四川雅安地震震惊全国。“时间就是生命线,灾情就是命令”邵阳邮政局得知灾情后立即与市妇联就母亲邮包赈灾雅安达成共识,在4月22日联合向全市169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妇委会发出了开展“母亲邮包寄深情、邵阳大爱暖雅安”募捐活动的倡议。另一方面,市邮政局紧急在全市各邮政营业网点、街道社区宣传栏张贴“母亲邮包”宣传海报500余份,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刊印募捐倡议书120余份。
  
  4月23日活动启动后,邵阳社会各界人士在活动感召下反响积极。市区内,市物价局的25位爱心妈妈捐赠25个贴心包、市农商分行员工带来了4500元的善款。5月3日县委广场“母亲邮包寄深情、新宁大爱暖雅安”暨“爱在五月天,情起一元钱”现场募捐劝募“母亲邮包”贴心包40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