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 株洲启动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康晓乔 2013-05-17 1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株洲市“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泰山学校正式启动)

(株洲副市长毛朝晖要求,网上签名寄语,网下更要付诸实施)

(株洲市未成年人可于即日至615日,登录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网站签名寄语)  

   红网株洲517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 “少年强则国强”。今天下午,湖南株洲市“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泰山学校正式启动,全市未成年人可在615日前登陆相关网站签名寄语。  

   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以及中央文明委测评重要指标的“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网上签名寄语是引导未成年人向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身边好人学习的载体,今年以“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为主题,培养未成年人优良品行,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树立实现“中国梦”的人生志向。  

   中国文明网和央视网设计了活动专门页面,并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签名寄语栏目,株洲市未成年人可于即日至615日,登录这些网站签名寄语;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将每天汇总参与人数,并刊出精彩寄语。  

   “网上签名寄语,网下更要付诸实施。”株洲市副市长毛朝晖要求,各级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团委要以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美德少年评选、小小志愿者等活动,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在社会上礼貌文明,切实体现签名寄语活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