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文广新局狠抓农家书屋后续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京 编辑:王津 2013-05-18 15: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小组在溪口镇大沙头村农家书屋检查

  红网通道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向京)“管理员,请以后外借图书时要认真填写书价,做好读者签名,……”。4月17日,通道县农家书屋检查小组在本县溪口镇大沙头村农家书屋检查指出的问题。

  通道县自2008年启动农家书屋建设工程以来,全县242个村实现了“村村有、全覆盖”,对全县新农村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规范农家书屋后续管理,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弘扬农家书屋文化。通道县文广新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家书屋管理的通知》,从5月14日开始,组织检查小组到部分书屋进行抽查,对业务不熟悉的现场进行培训,对存在较大问题的书屋下发《农家书屋检查整改书》限期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的乡、村,上级部门资助和发放的农家书屋补充设备、乡村文化工作经费将暂缓发放或停止发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