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常德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张宏旭 编辑:李艳华 2013-05-19 23: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2013“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常德开赛。

开球仪式。

  红网常德5月19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张宏旭)今天,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下称“业巡赛”)第三站比赛在湖南常德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44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含男子积分排名前五的龙文武、张进、蔡沅洪;女子冠军选手肖佳艺,优秀女子业余选手叶天琪、高美琪等。巡回赛将陆续在东莞、昆明、常德、合肥、上海、呼和浩特、南京、海口、深圳等全国9个城市举办。
  
  “业巡赛”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和管辖的赛事,是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成长的摇篮,是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选拔和训练的重要基地。目前,中国近400名职业高尔夫球员有近300名来自“业巡赛”。2009-2012年,中信银行已对本项赛事提供了连续四年的独家冠名赞助,助力“业巡赛”培养了如刘钰、王梓漪、杨嘉欣、张维维、阎菁、关天朗、李昊桐、刘宇翔、张进、黄永乐等优秀的高尔夫球手。2013-2016年,中信银行再次为该项赛事提供独家冠名赞助,并且每年增加2站比赛,全年共举办9站比赛。在高尔夫成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当前,中信银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持续支持,将助力中国高尔夫球手在奥运赛场、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借助对“业巡赛”又一个四年的冠名赞助,中信银行将为其公司银行战略客户、零售银行客户和信用卡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包括在赛事举办期间继续推出的嘉宾球员配对赛、高尔夫体验营、欢迎晚宴、球杆个性化调试、现场观赛等多项参与性活动,为其客户提供近距离参与国家大型赛事的机会。目前中信银行已开展了包括“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天才少年高尔夫球训练营”,以及“香卡女子高尔夫球训练营”等高尔夫活动,形成了活动体系,涵盖了青少年至成人,男性到女性,初学者到专业高尔夫球手的范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