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强制销毁、报废8千多台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高芹 2013-05-21 0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0日讯(通讯员 施泉江 肖强 记者 何淼玲)今天上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长沙市公安交警支队依法对2012年10月31日以前扣留的超期未处理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共8482台进行强制销毁,其中电动车4524台、二轮摩托车3408台、三轮车509台、汽车41台;对扣留的非法拼装改装的18台机动车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2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扣留机动车、非机动车,应当告知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对于逾期不来接受处理的,经公告3个月仍不来接受处理的,对扣留的车辆依法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36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扣留的拼装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