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50名优秀年轻干部赴海南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编辑:高芹 2013-05-21 11: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5月21日讯 (分站记者 李茁)日前,宜章县选派5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综合素质提升班,并于5月21日至31日在海南省委党校进行培训。此次专题培训班是该县“异地办学”、“走出去”办班的第一次尝试。

  与高校(党校)联合举办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是贯彻郴州市委、宜章县委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精神的要求,是拓宽培训渠道,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力度的有益探索。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国宏观经济形势、县域经济发展战略等经济社会发展知识;沟通艺术、领导素养、用人与激励艺术等领导科学知识;公共危机管理、旅游规划等社会管理知识。

  5月19日,全体参训人员在76112部队进行了军训。在5月20日上午召开的动员会上,宜章县委书记欧阳锋要求,全县优秀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珍惜学习机会。要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梦想、宜章县的梦想紧密联系,不懈努力,真正成为实现宜章“三步走”战略构想的实践者,以宜章“三步走”战略构想的实现促成“中国梦”梦圆;要勤学善思,收获培训成果。要联系宜章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习,要结合国际形势、国内形势,对照海南形势去学习,交好能力答卷;要修身养性,遵守学习纪律。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把学习的过程当做修身、养性、立德的过程,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辨别力、工作推动力、持续创新力和自我提升力,用优良的学风保证学习的效果,真正通过短期培训树立宜章优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宜章县领导伍志平、黄平凡、黄检忠、莫雄出席动员会。会后,培训班全体成员还通过竞选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委和班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