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森林公安廉政文化上“电脑桌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燕 编辑:高芹 2013-05-21 16: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燕)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湖南资兴森林公安创新反腐倡廉教育方式,用廉政桌面扮靓民警办公电脑。至5月21日,资兴森林公安局下属所有部门都已完成廉政桌面和屏保的设置安装。
  
  资兴森林公安局设置的“廉政桌面”注重正反结合、动静结合,极富教育性和艺术性,囊括了以预防职务犯罪、防腐拒贪为主要内容的警语警句、寓言漫画和廉政对联,如“贪论·和坤篇”、“为官以廉为先,为政以勤为基”、“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等,并配以警钟、莲花、青松等直观生动的廉政图画,既可以让民警在工作间隙随时观看,又可以让民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从而时刻提醒自己履职尽责,自觉防微杜渐,切实远离腐败,做到警钟长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