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迎大批游客 第518位游客获纪念品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何林雄 胡婷立 编辑:康晓乔 2013-05-21 16: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志强 何林雄 胡婷立)5月18日,一大批游客来到湖南资兴市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参观,工作人员为当日第518位游客赠送了纪念品。
  
  每年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博物馆(记忆+创造力)=社会变革”。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为游客免费发放博物馆宣传册及文物宣传单页,为游客赠送纪念品并做特别讲解,使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
  
  近年来,郴州市大力加强文化遗产挖掘与保护,修缮了程子楷学堂、曾中生曾希圣故居等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成功申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郴州市现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9处,郴州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5处。
  
  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于2010年正式免费对外开放,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近60万人,日均接待游客400余人,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被评为湖南省“十一五优秀陈列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