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黄亭市镇举办首届群众广场舞比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豪兵 肖劲松 罗乐洋 编辑:康晓乔 2013-05-21 16: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力队正在表演)

  红网邵阳5月21日讯(通讯员 罗乐洋)5月20日,湖南邵阳县黄亭市镇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欢乐潇湘、幸福邵阳”的首届群众广场舞比赛。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共有9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决赛。
  
  近年来,广场舞在黄亭市镇城乡居民中悄然兴起,此项活动在镇上最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并逐渐成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黄亭市镇人民政府以广场舞比赛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种群众文化活动,为群众搭建健身、娱乐的平台,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为成功举办好这次广场舞比赛,黄亭市镇文体卫站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通过近一个月的初选,共选出9支广场舞队参加了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各位评委的投票下,活力队的《我们的钓鱼岛》脱颖而出,荣获冠军;中心医院的《春来了》荣获亚军;居委会队的《爱上民族风》荣获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