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响石广场西口左转车道施工 由西往北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谭晓珂 编辑:王娉娉 2013-05-21 18: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施工现场进行交通疏导)

  红网株洲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敏 谭晓珂)21日,笔者从湖南株洲石峰交警部门获悉,由于市政施工,响石广场西口即日起至5月27日,将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全天候道路施工。
  
  石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蒋学文介绍,本次施工地点为响石广场西口的两个左转弯车道(由西往北方向),由于施工范围占据了两个车道,导致道路空间缩小了许多,上下班高峰期交通压力势必增大。因此,交警建议由西往北车辆尽量不要从响石广场经过,请从铜霞路、清水路绕道行驶。由西往南的车辆可从辅道通行,并且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以免增加交通压力。
  
  目前,为了尽可能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石峰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已全天出动警力轮流在施工现场进行交通疏导。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改造期间,驾车经过此处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自觉服从交警指挥行驶,切不可乱穿乱插,请做到有序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