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边检站举办《出境入境管理法》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胡万富 胡鄂南 编辑:何冰 2013-05-22 00: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胡万富 胡鄂南 记者 喻向阳)《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即将于7月1日正式施行,为配合新法的颁布实施,近日,湖南长沙边检站举办了一期《出境入境管理法》专题辅导讲座,确保执勤官兵对新法要点人人熟悉。
  
  授课中,该站王金辉副站长以《解读<出境入境管理法>的革新与亮点》为题,从立法途径、制度创新、执法实务等方面对《出境入境管理法》的要点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对新旧法律条款的比较分析,从16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口岸限定区域管理、外国人临时入境、出入境证件真伪鉴定、调查遣返及法律责任等内容,对新法颁布后的具体应用进行了阐述,为官兵准确把握新法要旨,提升边检规范化执法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