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迷信父母请人做“法事” 女儿遭“法士”强奸

来源:红网 作者:黄璐 彭苏华 编辑:康晓乔 2013-05-22 11: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5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璐 彭苏华)男子在给人做“法事”时,竟心怀鬼胎,利用他人封建迷信心理哄骗女子与其发生性关系。2013年5月18日,湖南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提起公诉。
  
  女子晓云曾因怀孕时胎儿无缘无故死在腹中,其父母迷信,便想请个“法士”为她做“法事”,以防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2010年2月2日晚上,陈某被晓云的母亲邀请,到晓云家做“法事”。做“法事”过程中,陈某产生了奸淫晓云的想法,便提出要单独带晓云去外面做“法事”。晓云的父母在陈某的哄骗下答应了。于是,陈某用摩托车将晓云带至乡下一偏僻的橘子园,利用哄骗晓云不与他发生性关系“法事”就不灵的迷信方法,对晓云实施奸淫。
  
  晓云回家跟父母说起事情经过后,于2010年2月4日到茶陵县公安局报案。案发后,陈某潜逃,茶陵县公安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2013年1月23日,陈某被广东省中山市公安机关抓获,后移交茶陵县公安局处理。(文中人物系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