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乡约》栏目将赴新田摄制《走进新田》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3-05-22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乡约》栏目编导

  红网新田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5月21日,中央电视台7套《乡约》栏目编导组一行两人就摄制《走进新田》节目到新田进行前期采访,为节目正式摄制作准备。

  《乡约》栏目是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进行拍摄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以特色市县当家人作为主访谈嘉宾,以当地特色产业为主线,穿插风俗文化、执政思路、创富智慧、旅游景观、特色物产,以生动鲜活的视角全景式反映一方水土的神韵和百姓风采,讲述当家人的智慧人生,展示新农村建设者们的风姿,提供新农村建设的成功样本和典范。为宣传新田的资源优势、发展战略、实干精神,特别是富硒产业对新田发展产生的巨大影响,《乡约》栏目拟走进新田进行采访报道。

  5月21日下午,前期采访座谈会在新田县行政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乡约》栏目执行主编孙蕾介绍了栏目设置、时长、特色、要求等情况。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向编导组介绍了新田概况和打造生态新田、养生新田、文化新田、开放新田、幸福新田等特色名片的思路。与会人员就《走进新田》节目的摄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形成了采访摄制方案。

  据悉,《乡约》栏目编导组此次前期采访工作持续5日,将对新田的以红色、古色、绿色为特征的“三色”文化进行全景式的现场采访,为正式摄制作好充分准备。

  县领导赵红萍、李祥佐、胡宗高、胡土舜,县委宣传部、旅游局、民政局、文广新局、文联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文化界人士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