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产生幻觉欲自焚 消防和民警联手制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萌 李晶 编辑:刘飞越 2013-05-22 16: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萌 李晶)5月21日上午9点左右,湖南岳阳楼区冷水铺一居民区,一名30多岁的男子疑似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打了他的妻子后,又购买了20多个烟花以及一个煤气罐放在自家院子里,准备自焚。所幸,经过当地消防官兵和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男子被制服。
  
  接到群众报警后,岳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冷水铺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男子家。到达现场后,男子家院内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及煤气味,旁边堆满了烟花爆竹,且有一堆烟花正在燃烧。随后男子又拿着菜刀砍旁边的烟花,嘴里不停地自言自语,并有要点火的态势。
  
  消防官兵与民警仔细沟通后,紧急疏散附近群众,联同民警找其男子的家人、好友对其进行劝说,同时迅速铺设消防水带防止发生火险。不久后,男子亲属到达事故现场,隔着院子铁门与其交谈。民警趁其不注意,爬进院子把男子制服。
  
  男子近期因多次超量吸毒,产生强烈幻觉,加之与妻子闹矛盾,想要自杀,又感觉有人要杀他,而引发的闹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