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城区今年计划新增500—1000个免费停车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萌 仇玉姣 邓岸殊 编辑:刘飞越 2013-05-22 17: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仇玉姣 邓岸殊 张萌)昨日,笔者从湖南省岳阳市停车办获悉,为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该办今年将在城区新增500-1000个免费停车位,截至目前已增划了441个。
  
  岳阳市停车办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城区路边停车位及人行道上的停车位仅为7000多个,与近20万辆的保有车辆相比,悬殊太大。因此,增划一部分停车位,显得尤为必要。
  
  5月19日,笔者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拿着一桶蓝色油漆,在花板桥转盘处,增划停车位。从今年元月份起,市停车办相继在望岳路、巴陵中路、青年东路、得胜南路、求索西路、巴陵东路、花板桥、岳阳大道西等路段增划了441个免费停车位。该办工作人员说,今后还将视情况增划一部分停车位,方便车主停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