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委书记曾超群深入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搬迁项目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昌友 编辑:王津 2013-05-23 09: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曾超群在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新址为该行解难题。

  红网天心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谢昌友)5月22日,长沙天心区委书记曾超群带领相关区领导和财政、城管、市政、税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新址,了解该行在新址试营业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和迁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帮助该行顺利实现迁入新址和营业解难题、促实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谭雄伟,副区长侯向宇陪同。

  曾超群首先查看了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新址标识牌、停车坪、车辆出入口等配套基础设施的配置情况,就该行负责人提出的车库入口拓改、突出营造金融产业发展氛围等具体困难和请求,曾超群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和意见,商讨具体可行的措施予以妥善解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曾超群说,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是天心区建设“金融强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区政府将以“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为契机,为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迁入新址和业务经营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光大银行长沙分行顺利搬迁,早日实现全面营业出效益。

  曾超群指出,天心区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光大银行是一家潜力巨大的企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注并支持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的发展,进一步深化天心区政府与该行的合作,牵头促进该行与区内企业的对接,致力提升区域经济活跃度,实现政、银、企的合作共赢。

  相关链接:

  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全国设有36家一级分行,39家二级分行,拥有综合性营业网点超过700家,资产规模2.28万亿元。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设立于1993年3月,目前设有综合性营业机构28家,其中在株洲、郴州、湘潭、衡阳等地设有二级分行,在韶山设有村镇银行。截至2013年3月底,全行拥有企业客户7000多家,对私客户120万户,资产规模560亿元。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将于2013年6月20日正式入驻位于天心区侯家塘商圈的新址广大发展大厦并试营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