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石欧苏 编辑:刘飞越 2013-05-23 16: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石欧苏)5月20日,团邵阳市委联合市教育局、邵阳市邮政局、邵阳市少工委等举办“我的梦·中国梦”邵阳市第九届青少年儿童书信大赛。
  
  此次大赛从今年五月持续到十二月,参赛对象为全市3至20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大赛以“我的梦·邵阳梦·中国梦”为主题,以“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美丽邵阳我的梦”或“写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等多个视角为切入点,通过征文和绘画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儿童抒发对“中国梦”的理解,对未来祖国的描绘及对未来自己的规划,激发他们对参与美丽邵阳建设的热情。
  
  征文大赛将设置高校(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项,评选出特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绘画大赛将设置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三个组项,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大赛结束后,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