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公路“路容美化”行动 清除路障60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 唐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5-23 17: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了“路容美化”专项活动)

  红网新邵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建 唐敏)从5月18日起,湖南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了“路容美化”专项活动。截至5月22日,共清除路障60处,填平公路用地范围内农作物220处,拆除G207线龙门架1处,遮挡公路标志的障碍物1处,补栽绿化树木300棵。
  
  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共派出3台执法车辆,采取“分线、分段”的分工方式,分别对国省干线进行全覆盖巡查。同时大力清除公路路障,填平公路用地范围内农作物,拆除龙门架、违法非公路标志、遮挡公路标志的障碍物,补栽公路两侧绿化树木。还以边宣传、边整治的工作方法,引导沿路群众对公路及公路绿化带进行保护,有效确保了“路容美化”成果。
  
  通过专项行动,该局全面提升了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