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百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两辆“大户”车被查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编辑:刘飞越 2013-05-23 17: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强辉 李亚辉)5月21日,车牌为湘L12899、湘L14310的机动车相继被路面执勤中队民警依法查扣,两辆车分别交通违法未处理达152条、125条,至此,资兴交警“黑名单”上的两交通违法“大户”被查获。
  
  为打击机动违反交通法规,交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违法“大清零”专项行动。分别对有10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尚未接受处理的客货运车辆;有20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尚未接受处理的机动车建立动态跟踪台账。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形式督促提醒车主尽快前来处理车辆的违法行为,并通过网络、微博、广播电视等媒体,对全市交通违法行为次数最多且尚未接受处罚的10台车辆进行曝光,督促其主动前来接受处理。
  
  截止目前,已经有15台交通违法行为超过10次的客货运车辆,195台交通违法行为超过20起的机动车进行了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