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看望慰问沙湾村特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刘才林 编辑:王津 2013-05-23 17: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政协“一对一”扶贫帮困暖民心

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前)一行深入沙湾村开展“一对一”扶贫帮困

张家界市政协“一对一”扶贫帮困暖民心

与村干部一起沟通了解沙湾村具体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 通讯员 刘才林)“你现在以什么来维持生计?”“孩子上学的学费哪里来?”“家里还有什么劳力没?”......5月23日,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该机关建设扶贫点——永定区阳湖坪镇沙湾村开展“一对一”扶贫帮困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羿宝明参加扶贫帮困活动。

  沙湾村位于阳湖坪镇中部,属于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C区规划范围,距市中心城区15公里。有7个村民小组320户850人,其中劳动力480人。总面积1060亩,稻田488亩,旱地320亩,水利条件差,农田引水困难,70%的稻田是无水灌溉。村里没有村部,多年来干部办公都在自己家里。全村主干道破损严重,全村7个村民小组只有2个组通公路,其它5个组还没通路,严重制约着经济发展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

  汪业元一行首先分组走访看望了秦怡翔等12个特困家庭,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致困原因。在实地了解了该村的具体情况后,汪业元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关注、关心、支持、参与建设扶贫工作,以即将组织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意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中去。

  随后,汪业元一行还现场了解了新村部建设、防洪沟渠整修和村容环境整治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