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岁“阴阳人”出狱后继续作案 只求“牢底坐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武 张桂林 编辑:刘飞越 2013-05-24 16: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周君武 张桂林 临武报道

  一米五左右的身高,表情憨厚,总是给人一副可怜巴巴的神态,说话声音略带女声。初见此人,谁也不想不到他是个先天性生殖器缺陷患者,更想不到他自1995年开始至今,因盗窃已经有了十余年的牢狱生涯,他就是湖南省临武县武水镇刘家村的刘某。20135月刚刑满释放的他,连续作案3次,只求“牢底坐穿”。

   怀胎十月,生下一个“阴阳人”儿子

  19805月的一天,临武县武水镇村民刘某某在医院产科门口徘徊不定,心情异常紧张又兴奋,妻子怀胎十月,夫妻俩期盼已久的宝贝儿子即将出生。不久,孩子顺利产下,可是医生的一句话让怀揣多年儿子梦的夫妻俩犹如晴天霹雳,他们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生殖器缺陷,也就是生了一个“阴阳人”。刘某在父母的悉心照顾下健康成长,但是身体缺陷的儿子成了夫妻俩心里一块永恒的伤疤。

  无人管教 自小养成了“偷鸡摸狗”的习惯

  因为自己的孩子患有此类疾病,刘某某自幼就没有对孩子抱有多大的希望,任其发展,缺少管教。刘某读完小学四年级就退学了,之后早早的流入社会,并开始养成“偷鸡摸狗”的习惯,从起初的盗取自家钱财,逐步发展到偷亲戚、朋友家的财物。之后偷盗的手越伸越长……

  屡教不改 累计有十余年的坐牢生涯

  15岁的刘某已经开始懂事,并了解到了自己身上的缺陷,加上没有家人疼爱,没有人生希望,他患上自闭症,整日不言不语,身边也没有一个朋友,多年的偷盗行为,他都是我行我素。15岁那年,他因在临武某商店盗窃现金被抓,在少管所被管教两年。自此,开始了他的牢狱生涯,1995年至2013年的时间内,他因盗窃被判过五次刑,劳教两次,累计坐牢10余年。

  出狱后重操旧业 只求“牢底坐穿”

  20135月,刚刚出狱几天的刘某,先后在临武两个商店,一户居民家中实施三次盗窃,被抓后,他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强烈要求民警一定要继续将他送往看守所,并称他已经习惯的牢狱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没人疼他,照顾他,他无依无靠,只有监牢里才是最安全的寄托之地,这辈子只求把牢底坐穿。

  目前,刘某因盗窃已被行政拘留,在相关证据完善后,很有可能转为刑事案件,刘某将继续面临他所“期盼”的牢狱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