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人一起吸毒只一人被捕 原来是容留他人吸毒所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笑枫 曾爱民 编辑:刘飞越 2013-05-24 1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笑枫 曾爱民)5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5月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接到徐某电话称其朋友陈某喝醉了,想到李某租的房间休息一下,李某答应。徐某和陈某来了以后,李某拿出自己在宾馆捡到的一包毒品放在桌上。接着,陈某又叫来他的朋友张某和小文。然后五人便一起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在吸食毒品的过程中,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被抓获的5人中,只有李某被依法批准逮捕,李某有些不服,大家一起吸的毒品为什么只有自己被逮捕,是不是因为毒品是自己提供的呢?其实不是,根据我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李某恍然大悟,这才明白自己不知不觉中触犯了法律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