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力推动“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王娉娉 2013-05-24 1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上午,长沙市召开“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表示,要立即付诸行动,全力推进长沙更好更快发展,共圆长沙人民的“小康梦”、“两型梦”、“幸福梦”。)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出席并作动员报告,称将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记者 曾小颖)5月24日上午,长沙市召开“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表示,要立即付诸行动,全力推进长沙更好更快发展,共圆长沙人民的“小康梦”、“两型梦”、“幸福梦”。
  
  此前(5月9日),省委书记徐守盛提出长沙要做到“六个走在前列”,在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走在前列,在加快两型社会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共建共享全面小康中走在前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走在前列,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走在前列。就此,长沙市委提出要在全市启动“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的热潮。5月21日,长沙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相关实施方案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将从5月下旬开始,暂定三年,一年一次考评,三年全面总结。活动内容为:在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走在前列,在加快两型社会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共建共享全面小康中走在前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走在前列,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走在前列。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分为城区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等四个方面。通过集中整治,展示“洁净、有序、畅通、文明”的省会城市新形象。今天的动员会后,即将以此迅速掀起城市环境“四项整治”的热潮。
  
  动员会上,易炼红强调,开展“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抓紧部署实施。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立即付诸行动,迅速形成大竞赛活动的火热场景;并切实强化保障,务求取得大竞赛的显著活动。
  
  易炼红称,“六个走在前列”的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将成为长沙各地各部门科学发展的赛场,城市管理的考场。要让全市715万人民来当“裁判”、当“考官”,看一看谁的能力强、水平高、作风实、贡献大。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出席并作动员报告,称将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将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制度建设,以确保大竞赛活动和综合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