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斯茅庚 编辑:刘飞越 2013-05-25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5月24日上午,湖南省暨长沙市“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举行,来自省会的1000余名中小学生代表纷纷在网站上签名寄语。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沈瑞庭,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张志勇,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副局长任贵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宋智富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中国首部革命历史题材3D立体动画电影《冲锋号》首映式活动,为全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联系点学校赠书。

  从5月16日至6月15日,全省的青少年朋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参与“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