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首家爱心超市揭牌 汇集爱心资源搭建爱心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岳波 编辑:刘飞越 2013-05-25 14: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岳波)5月25日,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县城东方路119号举行“道德荣光行动”计划启动暨微水爱心超市揭牌仪式。
  
  微水爱心超市是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倾力打造的一个爱心服务平台,秉承“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汇集县内外各界爱心人士的各种慈善资源,搭建爱心人士与社会困难群体之间的爱心桥梁,争取做到“微水爱心点滴成河”。超市主要接受、陈列单位和个人捐赠的生活、学习用品及其他具有使用价值的各类物品,采取直接捐赠、标价义卖和组织义拍等方式筹集善款资助困难群体。爱心超市的开业,有效地整合了现有的扶贫济困资源,使慈善救助工作能够更加深入、持久、健康的开展,为困难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协会还组织了爱心募捐,现场募集爱心资金6100元,童装500套,大米100袋,植物油40瓶。为支持协会前期顺利开展工作,湘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作为筹备经费。
  
  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5月,由热心社会公益服务的单位干部职工、个体私营业主、普通社区居民组成,主要从事扶贫帮困、助残敬老、社会宣传与教育服务等志愿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策划组织了有影响的爱心助残、扶贫助学、保护母亲湖等大型活动8次,吸引参与志愿者1000余人次,组织扶贫、助学捐款近10万元,是目前岳阳县最为活跃的一支民间志愿服务团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