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道于民 资兴着力整治车辆乱停摆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李敬英 编辑:康晓乔 2013-05-26 1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强辉 李敬英)5月25日晚,笔者经过郴州大道资兴段及东江大道时,见到大道两侧人行道上恢复了干净、整洁,车辆乱停乱摆的现象不见了。
  
  郴州大道资兴段及东江大道两侧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摆的现象比较严重,一直是市民投诉的焦点。为了整治这种乱象,还道于民,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资兴市城管大队组织20多名城管队员对郴州大道资兴段、东江大道两侧车辆乱停乱摆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查处违规乱停车辆20辆,市城管大队依法依规对查处车辆进行了处罚。
  
  通过此次整治,资兴市有力的打击了违规停摆车辆,给郴州大道资兴段及东江大道周边的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