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门票管理处领导干部赴广西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刘飞越 2013-05-27 11: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5月27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走出去学”开阔思路“和先进比”更新观念。南岳区门票管理处为了开拓基层一线管理人员发展思路和创新理念。5月21日至23日,南岳门票管理处处长旷华南、工会主席杨雪冬、办公室主任易仕梅带领正副班长赴广西贺州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十八水原生态景区、贺州玉石林、黄姚古镇等景区考察学习。
  
  旷华南一行首先深入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十八水原生态景区和贺州玉石林。在感受广西民俗文化底蕴,饱览仙姑瀑布、七级跌水群龙瀑布的雄伟壮观,贺州玉石林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黄天画廊十里风光的同时,同相关工作人员就贺州景区未来规划进行了经验交流。
  
  次日前往历史文化名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黄姚古镇进行学习,游览清明建筑,小桥流水、古木参天、亭台楼阁、秦砖汉瓦极具历史风情的古镇。在抗战时期何香凝,高士其等大批民族爱国人士在这里留下足迹,在感受红色文化同时,认真关注景区的每个景点,在细节上加以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调动了景区基层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在今后工作中,改正不足之处、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丰富自身素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其他景区管理发展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实际融入到我们景区发展建设当中,通过不断努力创新,推动南岳景区发展建设健康、快速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