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窜会同锦屏两地作案 一个月盗窃6辆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峰 编辑:高芹 2013-05-27 1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杰峰)一个以专盗摩托车为主的团伙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流窜两省疯狂盗窃6辆摩托车,涉案金额达二万余元。5月27日,经湖南省会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某、杨某被会同县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2012年4月20日至2012年5月20日期间,王某、杨某与他人纠集在一起,采取两人至三人一组的方式共同作案,驾驶面包车先后三次窜至湖南省会同县及贵州省锦屏县两地,采取剪接摩托车电源线的方式作案,盗得摩托车6部,并将盗得的摩托车低价销售给他人。为预防作案被他人发现,王某等人一般将作案时间选夜深人静,且地处偏僻、深夜过往人少的小区、医院作为盗窃目标,这使得盗窃屡屡得手。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存放摩托车时应选择有专人看管的车库,夜间尽量别将摩托车放在楼下、路边,并安装防盗装置或者小型报警器,发现可疑人员或线索,及时向警方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