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北站顺利通过验收 预计7月1日开通(图)

来源:红网 作者:易世明 王妙 姜鹏 编辑:刘飞越 2013-05-27 15: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建安公司施工的焦柳线洛张电化改造工程石门县北站顺利通过验收。)

  红网常德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妙 易世明 姜鹏)5月24日,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建安公司施工的焦柳线洛张电化改造工程石门县北站顺利通过验收,预计7月1日开通。
  
  石门县北站总建筑面积21355m2,包括站房建筑面积7991m2,站台雨棚投影面积13364m2,地下出站地道建筑面积665.5m2。焦柳铁路和石长铁路在这里呈T型交汇。该站是随着石门工业强县战略的推进实施,为满足境内劳务输出、进出旅游、经商等流动人口日益增长的运输需求而建。建成后将形成同时容纳2000名乘客和16对列车、年吞吐货物400万吨的巨大规模,成为湘西北铁路枢纽站,为推动中部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