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渣打银行有意在星沙开设分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王津 2013-05-27 15: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24日上午,长沙县国际商会、县商务局与渣打银行长沙分行举办了银企合作交流午餐会。20多位长沙县本土中小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融资难一直是中小企业近年来面对的主要难题之一。而中小企业融资难,到底难在哪?在午餐会上,企业代表们表示,融资难主要是三个方面:欠缺抵押物、找担保公司费用高、银行贷款手续繁杂。

  渣打银行长沙分行中小企业部的销售总监庄舒淳告诉记者,针对这三个问题,渣打银行推出“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的金融产品,只需满足一定条件,即可申请。贷款期最长可达36个月,金额最高达人民币100万元,并且手续可在1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

  尽管渣打银行长沙分行去年8月才在长沙市开业,但他们已为1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了服务。庄舒淳还表示,他们有意未来在星沙开设分行。长沙县商务局副局长柳娟认为,高品质外资银行的进驻,将为长沙县的中小企业和外贸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