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新购摩托车三天被盗 临武民警1小时成功追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君武 张桂林 编辑:高芹 2013-05-28 22: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主张先生送锦旗以表谢意)

  红网临武5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君武 张桂林)“想不到你们公安机关破案的速度那么快,工作态度那么负责,我原本以为压根就没有在找回的可能了。这不,出行不方便,我又准备去买辆新的摩托车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民警”。5月28日,市民张先生在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领回昨晚被盗的摩托车时感慨的说道。5月27日,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努力快速为群众追回一台被盗的摩托车。
  
  5月27日晚11:00,市民张先生前往该所报案称:其停放在临武解放中路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快速出警,及时立案。经了解,张先生系临武某中西餐厅的一名厨师,因为工作地离家较远,三天前便花了3000余元买了一台女士摩托车,昨晚11点多他刚好把车停放在解放中路不到5分钟就被盗了。民警通过分析认为张先生报案及时,至民警出警前后时间跨度不到10分钟,被盗摩托车很有可能还没有离开临武县城。民警便兵分几路开展夜巡,第二日凌晨20分左右,该所民警夜巡至临武某单位家属区时,发现一辆女士摩托车横摆在大门口,但不见人影,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与刚刚被盗的摩托车极其相似,后经进一步确认,该车系张先生被盗的摩托车。
  
  民警通过外围调查了解到,5月28日凌晨许,某单位家属区门卫看见一名男子推了一辆女士摩托车途经该家属区门口时,见有民警在附近巡逻,便弃车而逃。
  
  目前,该车已经返还给失主,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